WiiFit 瘦身專用

七月 12, 2007

Wii 又推出了 WiiFit 我看這應該是殺手級的,可怕的 Wii 威力又要發威了。

根據國外網站報導,WiiFit 今年只有日本有而已,並沒有美版的,也就是說只要日版的 Wii 然後弄的到 WiiFit 應該就可以玩,不知道美版 Wii 配日版 WiiFit 能不能跑。至於售價是多少?超過 50 美元 @_@

太可怕了 Q_Q ,在家自己做運動就好。

6 Responses to “WiiFit 瘦身專用”

  1. jerome Says:

    我我我
    我要來買一片

  2. 麻糬 Says:

    這根本就是來搶女性市場的,越看越心動!
    不過價位應該很難馬上行動吧。…..

  3. VAWLOG Says:

    有圖嗎我想看看

  4. Eduardo Says:

    圖片補上了 @_@
    看來又要掀起一波熱潮。

  5. Kirk T. Says:

    哇喔! 看到這個就真的心動了..

    不過 應該會有負重限制吧 噗

  6. Eduardo Says:

    不知道 Wii Balance Board 能承受多重 , 看樣子應該可以支撐到 100 KG 有吧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