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ine 佈景 blogger 版

三月 19, 2007

Hyaline 105這幾天在嘗試著製作仿 Wii 網站的 Theme ,後來發現自己的 Hyaline Theme 有人改成 Blogger 版本,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從一月份發佈到現在,大多是對岸及歐美國家的網友在使用,甚至國外還有人拿這個 Theme 來架 18禁的網站 =.=||| ,真是太扯了!

現在這個 blogger 版本我沒有,這是網友拿 WordPress 版本去改的,真是厲害,blogger 的版型還沒有接觸過,等有空再來試試看囉!

Hyaline Theme Blogger 版本 – Free as Air

7 Responses to “Hyaline 佈景 blogger 版”

  1. Robbin Says:

    在blogger看果然還是很漂亮
    相信會逐漸蔓延開來
    我想這對Ed一定是種肯定,加油啊,我期待看到更多的模板釋出:P


  2. 伴月也期待能有黑底的模板釋出(不能否認的伴月真得很好黑色)

  3. Andy Liu Says:

    感覺不錯喔~但是右上角那邊感覺有點區塊是嗎?

  4. Ed Says:

    是的,右上方故意做成區塊的樣子。

  5. Ed Says:

    謝謝 Robbin ,應該會釋出目前用的這個佈景,預計在準備其他的 XD

  6. 小虾 Says:

    你好!我现在的部落格就是用你做的这个 theme. 谢谢!

  7. Ed Says:

    小蝦,感謝喔! ^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