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表情符號-完美世界猴子表情

三月 7, 2007

自己有在玩完美世界這款遊戲,對於遊戲裡的猴子表情符號感覺特別喜愛,特別是某幾張圖案非常有搞笑的風格,前天在巴哈看到有人製作了MSN版本的猴子表情符號,所以也分享給大家。本人不是作者,只是分享出來而已。

貼幾張給大家看看

bye.gif cry.gif haha.gif heyhey.gif puke.gif sob.gif

當然整個表情符號已經打包好了, 盡情享用 @_@,套包內共有 50 張猴子可愛的表情圖案喔。

MSN表情符號 – 完美世界猴子表情套包 – 下載次數:

11 Responses to “MSN表情符號-完美世界猴子表情”

  1. 星雨 Says:

    謝謝囉~我找超久的

  2. joy Says:

    打不开啊“能不能再给我一个“真的很喜欢啊“哪位大虾有的“发到我的邮箱里“joyyhw@21cn.com“谢谢哈

  3. Eduardo Says:

    已經修正了,可以下載囉 ^_^

  4. 葉云 Says:

    感謝大大分享,我也是玩完美世界的^^Y
    完美改版後,猴子表情就沒了,傷心ing
    在這裡看到,真的好高興哦~拿走囉~

  5. kim Says:

    好棒喔~~
    久違的海帶呀海帶^_^


  6. […] 上次分享過完美世界猴子的表情符號,這次再來分享熊熊的表情符號,上次的猴子表情符號蠻搞笑的,而熊熊的表情符號是可愛路線,分享給大家。 […]

  7. 沙魯 Says:

    感謝感謝,我也是猴子。 吱

  8. wingfly Says:

    原來是完美世界的表情符號

    對岸很多論壇都有這個表情符號
    原本還很好奇是從哪裡來的!
    原來是這樣啊

    感謝啊

  9. Eduardo Says:

    應該是遊戲拿這猴子當表情符號,之前好像聽說有糾紛 @@

  10. chaser Says:

    可以放多一点吗?~我需要的是图案的url~谢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