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Net v3.0 釋出了

一月 29, 2007

2007.01.26,Paint.Net v3.0 釋出囉!之前玩過 Paint.Net v2.x 版本,感覺上還 OK ,3.0的測試版很不穩,不過現在 3.0正式版本感覺上有比較穩,使用起來很順手,重點是檔案大小5MB而已,不過 Paint.Net 需要 .Net Framework 2.0,這樣的話就需要下載 50 MB的檔案,不過算一算都是比 PS 或 PI 小很多。不過目前並沒有繁體中文版,只有English, Chinese (Simplified), French, German, Japanese, Korean, Portuguese (Brazil), and Spanish,看來要過一陣子等人釋出繁體中文語言包了。想要嘗試的網友們可以下載試用看看。

paintnet.jpg

官方網站:Paint.NET
下載位置:Download Paint.NET
中文化:Paint.NET 3.0繁體中文包 下載次數:

下載教學:
1. 請先檢查您的電腦是否有 .NET Framework 2.0 ,請到控制台 -> 新增移除程式 查看看,如果沒有請先下載 .NET Framework 2.0

2. 下載 Paint.NET ,官方提供三個下載點,請選擇其中一個下載,檔案大小為 5MB 。官方有特別聲明不要直接提供下載點,所以麻煩網友們前往 Paint.NET 下載。

3. 若沒有 .NET Framework 2.0 就請先安裝,若已經有了安裝,則可以直接安裝 Paint.NET

4. 下載繁體中文包,再解壓縮到 Paint.NET 的目錄即可。

5. 啟動 Paint.NET ,再選擇 Language 會有一個是繁體中文語系,然後就快樂的使用吧!

21 Responses to “Paint.Net v3.0 釋出了”

  1. weihsi Says:

    oh ya~
    讓我玩玩看,笑

  2. K.K Says:

    你好~
    請問官網的中文化在哪呢?
    (簡中也OK)

  3. Ed Says:

    本身應該就有簡中的語言就可以選用,繁中目前沒有 @_@

  4. K.K Says:

    謝謝你~~
    終於看懂了!!

  5. kerick Says:

    繁中語系也有喔
    覺得這套軟體漂亮又好用耶
    呵呵

  6. ??? Says:

    http://paintdotnet.12.forumer.com/viewtopic.php?t=3406
    官方繁中語言更新檔,適合3.0版使用!
    小弟用過,翻譯的很正確!
    把它複製到PAINT.NET的資料夾裡就好了!

  7. Ed Says:

    感謝 ??? 提供中文化相關資訊,這樣就可以用的更順手了。

  8. KINKI Says:

    我有下載你說的載點,不過我一點進去卻出現,未授權的網頁,是我不能下載嗎,還是….?
    因為這套繪圖軟體我很喜歡也有下載,但是語言方面還是喜歡繁體~謝謝囉!!

  9. Ed Says:

    To KINKI, 我已經補上去了,應該可以下載囉!下載點在文章內。

  10. baby Says:

    抱歉我是新手但是我想下戴使用~~我第一次使用這套軟體請問我應該怎ㄇ做呢
    請問有完整下戴教學嗎?我看不太懂英文~~很需要繁體以及下戴教學~~>

  11. Ed Says:

    To baby,

    下載的教學晚一點我再補上,希望對您有幫助。^_^

  12. baby Says:

    謝謝你哦~~感激不盡!!

  13. Ed Says:

    To baby, 教學已補上囉!

  14. industrialist Says:

    How can I download your tutorial on Paint dot net 3.0??
    Can you give me a link.

    thanks.

  15. Eduardo Says:

    You can go to http://www.getpaint.net/download.html
    and there are 4 download links that you can choose one.

  16. industrialist Says:

    I got it with THANKS

  17. 大頭 Says:

    艾德大大…請問為什麼我更新為繁體中文版了
    編輯文字時還是不能打出中文字型
    新舊注音輸入法都一樣>

  18. 大頭 Says:

    艾德大大..請問我更新繁體中文版後 編輯文字時為什麼不能打出中文字型
    用新舊注音輸入法都一樣 煩請解答 謝謝

  19. Eduardo Says:

    我沒遇過這問題說,移除程式重新安裝試試看,或許安裝過程有出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