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做DIY – 雜貨店

十二月 22, 2006

喜歡自己動手做的,所以常常買些小東西來DIY,像是冰棒啊、整包的材料還有其他等等,買回來自己花時間將他拼起來,其實就跟其他愛玩模型的人一樣,花時間做的東西都有種成就感。上個月買的迷你屋雜貨店終於完工了,這次的材料比較簡單,所以製作的比較快,上一次的比較麻煩,先貼照片來看看囉!

PICT3134 PICT3135

PICT3136 PICT3137

PICT3138

之前的作品有, 動手做耶誕禮物情人節到了, 準備好了嗎?學觀摩結束

9 Responses to “自己動手做DIY – 雜貨店”

  1. Carrie Says:

    哇~你的手藝真好,我是女生都沒你這樣手巧,感覺相是在雜貨美店看到的擺飾品呢!可以考慮放上網拍供人購買^O^

  2. Ed Says:

    @_@ 謝謝誇獎,放在網拍上面啊,可以考慮看看,其實做這個算我的嗜好 🙂

  3. Carrie Says:

    鼓勵你啦~
    要真的有放上網拍,記得通知一下,我一定會捧場的!因為你的手藝真的很好~

  4. joaoko Says:

    迷你雜貨店,好可愛 🙂

  5. Ed Says:

    To Carrie, 有的話一定通知 @_@

    To joaoko, 對啊!所以蠻喜歡做這種小玩意。

  6. ada Says:

    口以送一個給我嗎^_^

  7. Ed Says:

    囧,閃光跑來要了 Q_Q ,這個做的不夠好,送人不妥,下次妳生日我再弄一個精緻的送妳好了,嘿嘿!

  8. Pamcy Says:

    好可愛啊
    每次看到這些雜貨店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不過我倒是很少看到男生也會做這類的模型ㄟ
    恩 不錯 不錯
    說不定這代表了你具有某部分的賢慧特質

  9. Ed Says:

    To Pamcy, 賢慧的特質 =.= 閒閒都不會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