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化(優化) WordPress 的標題

十一月 27, 2006

現在很多打著SEO名號的網站紛紛成立,都是打著讓你的網站更快可以被搜尋引擎搜尋到,其實這樣的方法我們也可以自己來,看著國外許多將WordPress SEO的教學,始終沒有找到一個好的,終於被我發現一個不錯的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邊艾德找到兩個SEO的方法: 針對標題來進行
預設的title為(Classic theme為例)

將這段code改成下面其中一個都可以

這樣做主要是將文章的標題放在blog name之前,因為標題代表了這篇文章的主旨,所以要讓搜尋引擎更快找到吧!(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

不知道SEO之後到底會改善多少,這艾德不清楚,不過SEO應該多少有用啦!

SEO資料來源:

Creating Effective, Attention-Getting Headlines and Titles
WordPress下網頁Title優化的實施

6 Responses to “最佳化(優化) WordPress 的標題”

  1. Pamcy Says:

    雖然有點跟不上進度
    還是很想知道…
    請問seo是什麼?! >.

  2. essoduke Says:

    SEO 是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的縮寫,也就是「搜尋引擎優化」喔!

    不過 bot 在爬網站時,不是以 tag 為目標進行蒐集嗎?
    如果實驗成功我也要跟進…

  3. Ed Says:

    感謝essoduke的解答,目前tag的部分我下午有測了一下,還在想要如何表現會比較好。

  4. Pamcy Says:

    喔 原來如此
    腦筋馬上有轉開的感覺
    謝謝essoduke的熱心回答喔

  5. Robbin Says:

    其實我覺得這篇很棒,因為不只是為了優化,如果開了一堆同樣的站內視窗,這個對讀者來說很方便!

  6. Ed Says:

    Robbin 說的很對,這點我倒是沒有想到過,幫助使用者閱讀,Goo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