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let 即時傳訊

十一月 17, 2006

現在許多Web 2.0的網站提供了結合各家即時通訊軟體的功能,以Web為架構Ajax的技術來提供服務,現在又多了一個Wablet的網站來做這樣的服務,Wablet本身結合了Yahoo、MSN、ICQ、AIM,但是他又多了一個widget的功能,可以放在Blog上,只要艾德登入Wablet之後,大家都可以在艾德的網站上面直接跟艾德聊天,感覺很方便。現在艾德已經放在Blog上面,大要如果想要找艾德可以直接透過這個widget就可以跟艾德聊天(如果艾德有上線的話XD)

可以分開管理各個通訊管理,也可以通通顯示在同一個畫面,重點是都可以同時登入,真是好用。另外分類方面Wablet採用tag,不過艾德還沒有詳細使用,並不是很了解。這樣的Web 2.0服務真的很不錯,上班偷偷聊天切換網頁就可以XD,尤其是Firefox這樣的瀏覽器開個分頁就可以了。目前艾德測試的結果很滿意,中文字完全支援,讚!

艾德現在有五封邀請函,有想要玩看看的就留下你的 name & e-mail 。

以下是測試的畫面。
wablet01.jpg

wablet02.jpg

wablet03.jpg

45 Responses to “Wablet 即時傳訊”

  1. David Says:

    您好, 感謝您介紹那麼好的工具, 請問可以給我邀請函嗎?
    tawei.chuang小老鼠gmail.com

    感謝!

  2. Ed Says:

    邀請函送出囉! 剛剛跟這位網友互動 很棒,連不認識的人都可以透過放在Blog的Flash聊天,還有類似MSN的震動跟表情符號,超讚的!

  3. Ed Says:

    To BobChao Wablet系統說 你已經有一封邀請函了 XD

  4. Carrie Says:

    也可以給我一封邀請函嗎?
    多謝喔!

    carrieli點blog小老鼠gmail點com

  5. Ed Says:

    To Carrie, 邀請函已經寄給您囉! ^_^

  6. KMar Says:

    🙂 我也想要一個試試看~先謝過了!

  7. Ed Says:

    To KMar, 邀請函已經寄出 ^_^

  8. Carrie Says:

    多謝,我已經收到邀請函也登入做設定了,等等要裝在我家囉~

  9. ss Says:

    我也想要一個玩完可以嗎?

  10. Ed Says:

    TO ss, 邀請函已經寄給您了 ^_^

  11. Carrie Says:

    突然發覺這不是很方便呢!因為每次都還是要連回Wablet的網站才能做登入的動作,而且昨晚和剛剛我登入後,我blog的widget還是顯示我離線,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12. Ed Says:

    To Carrie, 我只有開機後登入,之後都掛在網路上,我沒有妳的情況發生,我一上線我BLOG上的widget馬上切換成Online @_@,還能跟不認識的網友即時聊天 =.= ,妳的狀況真是奇怪 Q_Q

  13. William Says:

    Ed, 我也想試一下,不曉得是否還有多的名額? 麻煩你了..TKS

  14. Ed Says:

    To William, Wablet說你已經有一個邀請函囉 ^_^

  15. Carrie Says:

    我現在OK了,照你的方法做了之後就沒問題了,嘿嘿~之前鬧笑話了:P
    不過,每回都要連到他們的網站登入,的確是挺麻煩的=.=

  16. Ed Says:

    還好啦! 我用分頁開啟來之後就像一個MSN一樣,缺點是原本的群組要從新透過tag的方式來分,有點不習慣XD


  17. Wablet 即時傳訊…

    今天在瞎逛Hemidemi的時候, 發現了由艾德所寫的Wablet即時傳訊。 看了艾德的介紹也一時對這個很感興趣, 於是就厚顏留了訊息給艾德; 希望能夠取得邀請函。沒想到艾德竟然在線上, 於是當場就…

  18. Jason Chiang Says:

    還有邀請可以寄給我嗎? Thank you!

  19. Ed Says:

    To Jason Chiang, 邀請函已經寄給您囉! ^_^

  20. delica Says:

    你好 我也想測試看看 還有多的邀請函嗎 謝謝

  21. Pamcy Says:

    哇 大家好踴躍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怎麼在你的網站上都看不到啊?!

  22. Ed Says:

    To Pamcy, 我已經把它移到單篇介紹這邊才有,因為放在sidebar會降低讀取速度,畢竟這是在國外的服務,會影響到整體速度。

    To delica, 邀請函已經發送完畢了XD,你可以問問跟我拿邀請函的網友們看有沒有,因為她們會有五封邀請函,您也可以到 Wablet的首頁,他的右邊有一個

    Wablet is in Private Alpha
    If you want to participat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and we will get back to you.

    這邊可以輸入你的email, 審核過就會把邀請函寄給您。好像要一天的時間 XD
    不好意思 Q_Q


  23. […] 還有,我也將原本的「Ajax Comments-Reply」(用來顯示巢狀回應留言的plugins)換成了單純的「Brian’s Threaded Comments」;並且在Blog首頁增添了Tag Cloud的區塊,目的是要使大家找文更加方便;然後因為看了艾德的這篇「Wablet 即時傳訊」文章,於是跟艾德討了一個邀請函,因為加入了這個會員,於是也在首頁的資訊列增添了Chat to me的欄位,如果大家碰上我有登入上線,也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喔! […]

  24. Ed Says:

    又有五封邀請函了 XD,一樣想要的留下name & e-mail吧 ^_^


  25. […] 今天在瞎逛Hemidemi的時候, 發現了由艾德所寫的Wablet即時傳訊。 […]

  26. Parks Says:

    我對Wablet有興趣很久了~ 一直收不到邀請函~ 可以給我依封共襄盛舉嗎???
    我的email是~
    parks_tzeng@asus.com.tw
    或是
    parks.tzeng@msa.hinet.net

  27. Ed Says:

    To Parks, Wablet 系統說你的兩個email都已經有邀請函了!! 有其他的email嗎@@?

  28. Parks Says:

    我剛剛上去試也是這樣ㄝ~ 好奇怪~ 我明明沒有收到說~
    那麼請問一下~ 你知道怎麼重新寄送邀請函嗎??

  29. Parks Says:

    那麼麻煩你寄到 parks_tzeng@hotmail.com 給我好嗎??

  30. Ed Says:

    To Parks, 已經寄出囉,請查收 XD

  31. Leone Says:

    這是我最後希望,希望能一舉衝破firewall
    麻煩請寄邀請函給我 謝謝
    leonelo@st.cgu.edu.tw

  32. Ed Says:

    To Leone, 系統說你已經登記了,你必須用其他的email囉…

  33. Leone Says:

    感恩 但是我沒收到認證
    麻煩請再次幫我用myx831.ro@msa.hinet.net
    try again ,Thanks a lot

  34. Ed Says:

    To Leone, 邀請函寄給您囉 ^_^

  35. Leone Says:

    謝謝! 我終於可以online at office
    ^^y

  36. Ed Says:

    呵呵!現在有不少web服務可以來使用通訊軟體,但是很多公司都禁止使用,其實會越來越退步,消息第一手出現通常是在網路上,若禁止使用網路的公司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37. claire Says:

    艾德
    你好….
    我之前曾經在wablet 網頁上留e-mail 可是為何都沒有收到邀請函
    我也想試試wablet 可否寄個邀請函呢? 謝謝~~~
    e-mail : claireyang828@hotmail.com
    claireyang@nanshanlife.com.tw
    這2個都可以….

  38. Ed Says:

    To claire, 您可能要給一個沒有在Wablet登記的email,您留的兩個email wablet 都有資料,所以無法將邀請函寄給您。麻煩您留下一個沒有登記過wablet的 ^_^

  39. Ed Says:

    To claire, 邀請函寄到您 seednet的信箱囉 ^_^

  40. claire Says:

    謝謝艾德…我收到了~~~

  41. freewalker Says:

    我也想要玩玩看耶
    如果還有邀請函的話
    可以寄一封給我嗎
    我的
    name : freewalker
    Mail: freewalker.tw@gamil.com
    感謝~~~!

  42. Ed Says:

    挖~~邀請函送完了 Q_Q
    您可以到 wablet 的網站,下面這個地方輸入 email 他會寄邀請函給您

    Wablet is in Private Alpha
    If you want to participat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and we will get back to you.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