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做耶誕禮物

十二月 23, 2005

這是我一個多月前跟同事一起團購的自己動手做DIY迷你店舖,這幾天我花一些時間把他們一一組裝起來,DIY就是要自己動手,所以很多細部的地方都要小心翼翼的去黏貼,手不是很巧的我還是將他完成了。

材料也才一百多元,左上角原本是一幅畫,大小剛好一吋,所以我把我跟我女友的合照經過裁切再洗成一吋的照片貼上去,看起來不錯吧!昨天買張聖誕卡片並把成品包裝起來用宅配寄出囉!我想我女友應該會很高興的。
😯

下面是照片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Christmas Gift

2 Responses to “動手做耶誕禮物”

  1. Anonymous Says:

    好貼心ㄛ


  2. […] 12月份的重頭戲就是聖誕節了,雖然12/25是行憲紀念日,不過我想大多數的人都已經淡忘了XD,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都要送禮物給心儀的對象,記得我去年是自己做禮物,請看動手做耶誕禮物(連結內有閃光,請自備墨鏡),女友收到的時候好像蠻感動的XD。原本的材料是這個簡致居家,把背景的小相框換成1吋的照片就可以囉!很實用吧! […]


發表迴響

